城管送水解旱情 群众感恩赠锦旗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施晓露)1月17日上午,聂家河镇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代表村委会和山区受益群众,将一面绣有“吃水不忘送水人,山上农户感党恩”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他们救急送水解民困的行为表达感激之情。

去年国庆前后,我市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干旱天气,部分偏远山区村因地理条件的限制造成了水资源短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在这缺水的紧急关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接到了相关乡镇及村委会的求助后,迅速启动应急送水预案,安排环卫服务中心调度“爱心送水车”免费把一车车甘甜的“保命水”及时送进村民水窖,缓解缺水村民燃眉之急,直至旱情解除。

据统计,爱心送水行动累计出动送水车50余车次,送水总量达430余吨;支援园林绿化抗旱用车70余车次,洒水560多吨,为我市抗旱救灾积极贡献了城管力量。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p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