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吕家坳村:志愿服务让文明花开满乡村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晓明 段美玲)“马上就过年哒,你们在家取暖要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外出走亲访友要注意交通安全……”1月16日,潘家湾土家族乡吕家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身着红马甲,在易地搬迁小区发放安全提醒单,并挨家挨户叮嘱村民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

吕家坳村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从刚开始的几个人发展到现在的30多人,队员们一直活跃在村级各项活动事务中,多次开展清扫公路路面、帮助贫困户搬家、给村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文艺志愿宣传演出、理论志愿宣讲等活动。据统计,2019年以来,该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服务群众1800余人。

“希望这些行动能感染、带动村民朋友们养成文明习惯,也呼吁大家加入到我们这个团队中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带领下,让村庄的环境更美,村民的幸福感更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村民,建设村庄。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p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