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寒冬 激发活力 趣味运动闹新春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刘诗军 康爽 许璞)近日,陆城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续开展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运动的形式来提升干职工精气神,丰富其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1月17日,以“沟通、融合”为主题,市市场监管局在清江小学体育馆举行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趣味保龄球、齐心协力、快乐接力、集体跳绳等项目。

“趣味保龄球”看似简单,却也考验技巧,活动中既有实力“超群”,引得大家齐声喝彩的游戏高手,也有“跑偏”挂零,逗得围观者俯仰大笑的游戏“黑洞”;“齐心协力”要求参与者默契配合,步调一致,由于是随机组队参加游戏,过程中状态百出,故意嗔怒声与遗憾自嘲声齐飞;“快乐接力”、“集体跳绳”等要求配合协作的游戏,让系统部门间的生疏隔阂消除了,感情也更近了。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市市场监管局合并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性活动。自机构改革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承担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四大安全”监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该局强化举措、运用各种载体来推动职能整合、队伍融合,提升履职能力,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陆城街道总工会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来自村(社区)、处直单位、机关等近500人组成的22个代表队参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共设有“多项拔河比赛”、“旋风跑”等7个比赛项目。运动会开始后,各代表队全力以赴、激烈比拼,使得赛场上高潮迭起;没参赛的队员们激情助阵,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变成了快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大家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愉悦心情的同时和谐了人际关系。”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并表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趣味运动带来的乐趣,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4个代表队200多名职工,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运动会。

比赛中,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了棋王争霸、两人三足接力、羽毛球、乒乓球、呼啦圈、车轮滚滚、公鸡下蛋、黑八精英赛、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等10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p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