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党政领导集中慰问驻宜军警部队及一线干部职工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吴凯)今天(1月22日)上午,市领导谭建国、王长镜、黄赤蓉、张红新、白华、代志超、张杰、王德凤一行集中走访慰问了驻宜军警部队,以及部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武警宜昌支队执勤二大队、市消防大队、市武警中队,检查各单位值班备勤情况,对各单位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给予肯定,并向基层一线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宜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东门水厂,谭建国等领导来到中控室,通过远程控制系统了解饮用水水质、供水量、漏损率等情况,要求市供水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

谭建国还到枝城镇、陆城街道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道德模范、退役军人、拔尖人才和困难党员。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