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第一期)

云上宜都讯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市上下各部门、乡镇处,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从今天开始编发《众志成城抗疫情》系列战报,今天发布【第一期】。

1月2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大庆带队检查城区环境卫生、垃圾收运、中转、填埋情况,要求在当前形势下,要高标准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垃圾中转及清运要做到日产日清,中转站和垃圾填埋厂要延长工作时间,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同时要保障作业环卫工人安全,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顺畅运行。

1月24日上午,宜都客运中心正式暂停全市公交、农村客运运输,全市渡口全部关闭,市交运局疫情专班现场督察、检查。

1月23日,宜都市中医医院向市城管大队和陆城派出所免费赠送抗病毒感染的中药汤剂近600袋,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奋战在节日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公安战警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

红花套镇值班人员到宜都北高速入口了解车辆出入登记情况。红花套镇各村(社区)入户宣传冠状病毒预防注意事项,动员农户暂停办红白喜事操办事宜22起。

姚家店镇莲花堰村村民邓明新购买口罩2000余个、药品500余袋,捐给莲花堰村村民抗击新型肺炎。

五眼泉镇民政办干部林大喜在镇福利院开展消毒工作。

日前,松木坪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防控工作。随后镇党委书记王进等一行到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发热门诊医疗设施设备准备情况。

荆州老板王建华交1万元特殊党费。1月24日,荆州市沙市区老板王建华向洋溪村党总支交纳1万元特殊党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费用。王建华在洋溪村9组投资办厂,本已回沙市过春节的王建华通过微信向洋溪村党总支书记彭家元转来1万元特殊党费。他在给彭书记留言中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从未忘记入党时的誓言。在党和人民需要时,用实际行动做点什么......”为爱心老板点赞。

陆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超慰问宏润公司仍然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陆城胜利社区工作人员冒雨在小区、公示栏等人群聚集场所广泛张贴《倡议书》,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陆城锦江社区网格员到辖区酒店排查武汉返宜人员并做好信息登记,为入住人员发放口罩,教入住人员正确佩戴方法,叮嘱注意事项。

责编:刘娟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