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都是你们的后盾”

湖北日报评论员

今天是正月初三,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李克强总理来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从“我是来给你们加油的” ,到“今晚两万只护目镜一定送过来”,再到“大家每天至少给家里打一个电话”,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看望火神山医院一线施工人员,在武商量贩武泰闸店考察物资供应,总理的亲切问候、加油鼓劲,温暖着湖北、振奋着武汉。

“全国人民都是你们的后盾!”武汉不是孤军奋战,她始终在祖国的温暖怀抱里;连续奋战的前线斗士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全国人民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多少外地医护人员不顾危险、放弃团圆,飞驰武汉,多少素不相识的人们在为这座城市加油打气。街道空荡,人们的心灵并不空荡;交通隔离,支持从未隔绝。“后盾”并不抽象、不虚空,从一辆辆装满物资的卡车,到一个个逆行而来的医疗队伍,它们坚实地挺立在湖北武汉人民身后,分担困难、共迎挑战。

武汉,全国,武汉人民,全国人民,“后盾”显示信心之所在、力量之所在。要相信,无论处于多么艰难的处境,党和人民始终与我们站在一起。无论前方的路途多么难走,万众一心就能迈过去,再大的风浪也能挺过去。

“总理来了,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加油!”这是武汉人民、湖北人民的共同心声,这是全国人民作为坚强后盾所激发出的铮铮誓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