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城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价格稳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朱敏)受疫情影响,生活物资供应成了市民关心的话题,1月28日,记者来到城区几家大型超市进行了实地探访。

在雅斯超市蔬果区,记者看到货架上蔬菜水果均摆的满满当当,价格牌上的价格也没有因疫情受到太大的影响,跟往年同期相比无太大差别。

据了解,为了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各超市通过多种渠道组织货源,通过政府开通的绿色通道保供应,每天都有新鲜、丰富的农产品上市。目前城区北山、雅斯、东方、中百、小龙等大型超市均已开始营业。

雅斯广场宜都店店长助理章海莉介绍说:“蔬菜水果本身我们公司是有基地自采的,包括物流园的、沙市的、各方面的货源都是比较充足的,再加上政府在货运这一块超市的车都是放行的,所以我们每天都有新的货过来。”

北山超市宜都店店长黄勇也表示,目前供货分为两块,主要是以总部配送为主,然后本地的也有一部分叶菜,肉类以及藕等,所以各个品项的货物基本上都有。

货源充足加上公司内部以及相关部门的管控,常见的白菜、辣椒、萝卜等蔬菜价格和往年春节相比基本持平。

“价格方面,公司对我们也有规定,绝对不发国难财,所以我们的价格保证和我们春节期间,和腊月二十七以前的价格是一模一样的。”黄勇说。

章海莉也肯定地告诉记者,“没有涨价的这种,基本上我们的蔬菜部分商品是零毛利出售的。”

记者为此也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一市民表示,超市货品品种丰富,准备也很充分,价格也没什么波动。“我感觉没有什么变化,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另一市民如是告诉记者。

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门口均有工作人员为顾客测量体温,超市内部没有裸卖商品,小吃铺面均已关闭。超市负责人介绍,每天会定时消毒,对员工的体温也会定时检测登记,确保为顾客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