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组建青年党员干部突击队 首批63人分赴防控重点社区支援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通讯员 闫亮 王超)为进一步强化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今天(1月31日)上午,我市组织成立青年党员干部突击队,首批63人分赴陆城街道6个防控重点社区支援。

早上八点半,市委组织部在陆城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简单的授旗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参加授旗仪式并讲话,他要求,突击队员要当好贯彻上级要求的先锋、落实防控措施的先锋、坚守岗位的先锋、服务群众的先锋、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担当作为。

当前,我市部分城市社区出现了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小区、居家隔离防控任务加大。为缓解陆城街道、社区干部“连轴转”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提升联防联控效果,市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临时调集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党员干部,成立青年党员干部突击队,首批63名青年党员干部突击队员现场分配到陆城街道6个疫情防控重点社区,由社区书记指派任务,即时到45个大型、成熟小区和人员相对密集小区上岗。突击队成员将根据防控需要即时补充力量。

此次突击队队员之一,市人才服务中心青年干部牟俊表示:“对于防控任务我个人是非常有信心,相信在市防控指挥部,市委市政府领导之下,在小区和社区网格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责编:李忠益 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