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人支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周德荣 李浪 王晓波)“书记好,今天非常感谢您的帮助,我已顺利到达武汉,现在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组织夜间施工,再次感谢您的帮助......”这是1月29日上午从五眼泉镇荷叶溪村出发去武汉的袁远给五眼泉镇党委书记发的短信。

1月22日,袁远携带妻儿及岳母返乡。随后,在家的他得知武汉要建火神山医院且工期很紧,便再也坐不住了,主动联系了之前的合作方,请缨参与医院的建设。他对妻子说:“总需要有人去做些事情。车我开走了,你有任何事情就联系村里的同志,要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每天做好体温测量,照顾好自己和儿子。”5岁的儿子还小,不太懂事,以为爸爸像动画片汪汪队的莱德一样去救援了,叫他救援完就快点回来。

29日当天,袁远到达武汉后便马上投入到工作中,一刻也不敢停歇,因为他相信,无数个同他一样的“逆行者”的共同努力,能让疫情惧怕让步。工作中,他与妻儿的联系也很少,仅仅是休息空隙发几张现场照片,让他们在家安心,并告诉妻子,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自豪过。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