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坪人大代表防控一线督导疫情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文双)当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头等大事,松木坪镇人大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坚持和广大镇村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在一线动员部署。王进、李兴炎等9名人大代表作为联村领导或联村干部,深入到各村社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控具体工作,并每天到村开展督导,听取一线工作意见和建议,及时配发疫情防控相关物资。

在一线宣传政策。向光兵、刘以忠等32名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宣讲市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要求居民按照求做好居家防控和预防、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将党的关怀传达到户。

在一线参与防控。李奎、向常平等代表每天都到户,为返宜人员监测体温、张贴提示牌,对武汉返回车辆贴封条,禁止流动。

在一线落实包保。刘勇、陈良东等32名人大代表包保291名武汉返宜人员,每日负责监测返宜人员居家隔离和体温情况,目前松木坪镇从武汉返乡的697人均为未发现异常情况。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