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第九期)


  云上宜都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No.1

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湖北运机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唐万军捐款十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市人大代表、宜都市桓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宗华捐款两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五眼泉镇人大代表刘波捐款一千元用于抗击疫情。

松木坪镇人大代表李奎给武汉返乡人员监测体温。

No.2

用速度和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月1日,市一医院感染病区隔离病房的设施设备逐步进场,正式交付使用。

市应急局为市一医院发放御寒棉被400床,用于一线防疫。

市供水总公司枝城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在接到抢修紧急任务时迅速出击,仅用2个多小时就顺利完成了枝城客运站门前供水管道破裂抢修任务。

市经商局现场协助北山超市为封闭管理的小区业主配送生活物资。

市卫健监督执法大队对姚家店镇卫生院疫情防控措施及流程进行现场检查。

市中医医院将熬制的200余人份的中药预防汤剂免费发放到园林丽景居家隔离的住户。

1月31日是全市交通管制第七天,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明显减少,但在各个卡口执勤的市交运局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他们耐心劝说、细心检查过往车辆,叮嘱做好防护措施。

市环卫服务中心安排200多名环卫工人上岗,开展垃圾清运,灭毒消杀,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

宜都市祥裕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为市融媒体中心一线新闻工作者送来爱心草莓。

No.3

汇聚合力,阻击疫情


红花套镇到丰岛公司争取防护服50余套,并逐村派送,确保第一时间将防护物资转交至最一线防控干部。

宜都市诚信土建工程队负责人李绪发向高坝洲镇一线工作干部及医务工作者捐赠口罩10000个。

姚家店镇市场监管所对口罩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每日例行药店防护物品及价格检查,督促业主签订销售产品质量保证承诺书,在辖区内张贴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单位、熟食品店暂停营业的通知。

五眼泉镇疫情防控公告宣传不间断。

针对聂家河镇邓家桥村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2月1日在邓家桥村成立特别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到会21人,会上举行了宣誓仪式。

王家畈镇“飞鸟”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为居家观察户、有需求的群众送去大米、奶粉、急需药等生活物资。

松木坪镇流动广播宣传员深入村组开展防控宣传。

陆城八字桥社区绿洲新城小区每天多频率、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陆城胜利社区联点干部为居家观察人员家庭和所在小区消毒,及时清运生活垃圾。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