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蒋超良来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湖北宜都网(记者 吴瀚)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来宜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讲话统一思想,全力推动宜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宜都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对于指导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面抓好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用讲话统一思想、用目标凝聚人心、用嘱托提振士气,切实把省委书记蒋超良对宜都的关爱、鼓励和要求,转化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宜都的信心和动力,全力推动宜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谭建国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紧扣环境治理不放松,切实把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放在极端重要位置,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码头标准化改造等工作。要紧扣转型升级不放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发展,全面深化化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化工企业“关、停、并、转、搬”,推进化工产业绿色化、循环化发展。要紧扣项目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加快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的建成投产,依靠项目投入,做强实体经济,拉动经济增长。要紧扣扶贫攻坚不放松,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用脱贫攻坚统揽农村工作全局,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举全市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紧扣文明创建不放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的“百米冲刺”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以背水一战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自信、志在必得的信心、全力以赴的担当,夺取创城工作的全面胜利。要紧扣安全维稳不放松,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积极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作者:记者 吴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