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第十二期)

云上宜都讯   立春,清晨渐暖的阳光照耀大地,寓意着希望的来临。

今天抗疫人员仍在一线坚守,他们用坚持、坚守、坚定等待着“疫”情散去,春天到来。

人大代表在行动

宜都市人大代表梅德进同矿区工作人员为官渡坪社区居家隔离居民采购生活物资。

“抗击疫情早巡查,开启上班快进键;宣传提醒再上门,为了健康保平安。”在疫情阻击战中,潘家湾土家族乡人大代表臧文太主动参与到疫情宣传防控工作之中。他自制抖音作品5件,自作打油诗10首,在村民微信群、朋友圈中积极发声,骑着摩托车走村串户宣传、巡查,向选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正能量,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宜都市人大代表张光桃、黄学才为武汉返宜人员送中药等物资。

市公安局

宜都义工协会得知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民警急需口罩、护目镜等防护设施后,急忙为他们赠送了1000副护目镜和1000个口罩,感谢公安民警在一线坚守,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抗疫情,夜战!高坝洲派出所民警为村民送发消毒液!

市交运局


市交运局的工作人员在洋溪执勤点雨中坚守,核查车辆信息。

市卫健局

2月4日,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对密切接触者集中留观点骏怡连锁酒店进行消毒处置,并开展个人防护监督检查。

市农业农村局

2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督局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禁止野生动物交易专项清查行动

市供水公司

为确保第二期隔离病房建设用水需求,市供水公司提前备足安装所需材料,安排好技术骨干严阵以待,随时出动。在工程开挖过程中,场内一根DN40水管被挖破。供水公司接到抢修电话后,劳动模范胡学军、党员王军、薛添等迅速出动,对破损管道进行紧急修复,保障了现场施工进度有序进行。

市医保局

2月3日,市医保局基金征稽股股长彭君健抽调参与市疾控中心防疫行动,对疾控中心大楼和枝城疫情封锁小区的核心感染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据悉,市医保局抽调4名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市中医医院

市中医医院为东风社区送中药等物资。

市特校

市特校青年党员高扬老师积极响应市政府安排到王家畈镇战疫一线,协助疏导疫情期间聋哑残疾人心理工作。

红花套镇

红花套社区工作人员到居家观察对象家中测量体温,再次进行宣传加强防控。

高坝洲镇

高坝洲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小区进行严格管控,安排专人定点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

姚家店镇

姚家店社区天泽水岸物业工作人员正在给小区居民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相关工作。

五眼泉镇

五眼泉镇组织人员清扫垃圾并对垃圾箱进行集中消毒。

聂家河镇

聂家河镇肖家隘村妇女计生委员叶旱婷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发布最新消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她的丈夫杨柳从正月初一开始自愿当起了“小喇叭”,每天早上八点半根据当天工作安排,更新“小喇叭”录音,然后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流动宣传。夫妻上阵,“村村响”与“小喇叭”完美搭档,实现了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潘家湾土家族乡

潘家湾土家族乡栗树垴大药房给村委会捐赠抗病毒冲剂。

王家畈镇

2月4日,王家畈镇全福河村对居民点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人员进出。

松木坪镇

江家湾村退役士兵、年轻党员郑方健,自愿开车前往黄冈市为松木坪镇防控指挥部购买消毒液!

枝城镇

连日来,枝城镇“格格”们迅速行动,进入“战时状态”。开展防疫宣传、做好排查登记、掌握人员动向、避免人群聚集、入户测量体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穿行在大街小巷,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陆城街道



疫情来时显担当,中笔社区党员群纷纷自愿报名参加社区劝返行动。2月4日上午党员志愿突击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解放社区工作专班每天利用手推车为封闭管理小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至凌晨。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