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选我当代表,疫情防控自当先”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杨进娥)“忙得过来!人民选我当代表,疫情防控我理应当先!”2月8日,在面对村民“是否忙得过来”的问询时,正在松木坪镇双井寺村隔断路口执勤的陈良东这样回答道。

这不仅是陈良东一人的担当,更是奋斗在双井寺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大代表的集体誓言。

自腊月二十八,双井寺村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吴泽森、陈桂兰、陈良东等4名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到村级疫情防控工作中。

这个春节,他们没有休息过一天,一直在村里协助排查武汉返宜人员、在外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大年三十,他们到拟操办红白事对象家做工作,对不听劝阻的不放弃,就找其亲戚帮忙做工作,直至取消。

核查居家观察健康监测情况、到户发放口罩等物资、对辖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为居家观察对象代购急需生活物品和药品、封锁组与组之间的路口、逐户逐人摸排健康状况……每个场景,总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没有豪言壮语,但在关键时刻,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