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水总公司:志愿者暖心“包联” 小区业主纷纷点赞

云上宜都讯   2月8日,市供水总公司“宜都清泉”志愿者在丰岛花园小区进行包联工作时,协助物业人员对该小区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转运,受到了小区业主的点赞。

当天,该公司志愿者杜伟、张志钢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员干部联楼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早早来到公司包联的丰岛花园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小区1号楼因疫情管控需要,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住户禁止出入,因此产生的生活垃圾只能堆在楼栋前,再由小区物业清运到垃圾箱集中处理。

上午,正在小区内值勤的杜伟和张志钢看见一名物业人员正在清理堆积的垃圾,俩人二话没说,在自身防护完备的情况下,又在手臂上套上一层塑料袋,便与物业人员一起干了起来。清理、分类、装袋、消毒、清运……不一会儿,他们就将“小山”样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使小区恢复了洁净、整洁。

自党员干部“联社区、联小区”联防联控工作以来,该公司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已有32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所联的4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