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不漏一户 不落一人 “红马甲”服务不“缺位”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卢菊昌)“曹爷爷您好,我们是来给您送体温计的,请您开开门......”2月8日一大早,身穿红马甲、戴着口罩、胸前佩戴党徽的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为联保小区的退休老人曹爷爷送来了温度计和暖心提醒。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对所辖的居民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户进行居住人口登记,全面了解小区每户每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居住人员详细信息;广泛宣传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提醒居民少出门、不串门、戴口罩、测体温;并以楼栋为单位建立微信群组,由每家户主负责每天向包联的党员志愿者报告家庭成员体温监测情况,确保不漏筛漏管一人。

通过全面排查,妇幼和计生两个小区居住人员中,无外地返回人员,无疑似或确认肺炎患者,无密切接触人员。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