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全力保障农村物资供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市供销社成立疫情管控期间应急配送小组,组织下属湖北怡和高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力保障127个村级网点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配送,确保疫情期间农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2月8日,在宜都供销龙口子综合服务社,从陆城供销超市运送来的大米、面粉等生活物资正在有序卸载,紧缺的物资马上被补齐。

宜都供销龙口子综合服务社向琼瑶说:“疫情期间现在是第三次送货,今天主要送的是30包米,一件面条,两件面粉,蔬菜一些。”

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补上物资消耗,市供销社运营中心发挥团队配送力量和各个村级供销网点的网络优势,解决好村民的后顾之忧。

“供应商也不能进来,我们也不能出去,所以他们能送进来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向琼瑶说道。

除了做好农村生产生活物资配送,市供销社还在陆城城区为东阳光制药食堂、市一医院食堂以及有需求的居民进行物资配送。截至目前,共配送大米100吨左右,食用油5吨,面粉面条5吨。

市供销社运营中心业务经理何绍春介绍说:“从正月初二开始配送每天四台车,一台车跑8到10个点,3到4天一个轮回一个店子要去一趟,保证价格是原来的价格。”

责编:李忠益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