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包保 电话随访 枝城小学网络教学不落一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何文兵)“你的姑娘上午在网上学习,习不习惯,效果怎么样?”2月10日上午,网络授课一结束,枝城小学五(5)班班主任余春钰就给班上曹子涵同学的母亲打了电话,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安抚家长焦虑情绪。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市教育局精心安排部署“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组织全市学生2月10日开始网络学习。

枝城小学对学生学习条件进行了全面摸排始。今年学校共有86名精准扶贫户子女、5名低保户子女和3名残疾随班就读学生,他们的学习情况直接关系到网络学习的整体效果,关系到家长和学生的满意度。

学校党支部倡议由党员教师带头,实行包保责任制,94名学生全部安排到人,每天电话联系学生或家长,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对于不具备学习条件的学生,安抚情绪,并告知他们等正式开学后,学校将对前期学习内容进行复习讲解后再上新课,确保没有参加网络学习的学生也能跟上教学进度,不会让任何一名学生因疫情而掉队。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