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家乡防“疫” 他连夜运回80000只爱心口罩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通讯员 廖新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市每一个人的心。2月12日傍晚,高坝洲镇大战坡村的骆志成,多方联系货源,将自费购买的80000只口罩,连夜从仙桃市运回高坝洲镇,全部无偿捐赠,驰援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给红十字会拖运救灾物资,知道现在口罩是非常紧俏的,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也是在非常巧合的一个情况下,我得知仙桃市通达无纺布纺织品有限公司有一批口罩,我就说,不如我买回去捐赠,最终别人就同意了,我就把它弄回来了。”

目前,这批口罩已分别捐赠给高坝洲镇政府和松木坪镇政府各40000只。

骆志成从事着货物运输工作,并经营着一家两城运输经营部,从正月初三开始,他就往返在宜昌和枝江之间,日夜兼程运送应急医疗物资,今天融媒体中心记者电话联系他时,他还奔波在路上。谈起自己的善举,他十分谦虚,“没什么值得表扬的,更不用说采访报道,我能做的事我就应该去做,就算是自己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