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打出组合拳,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月9日,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员工熊丹丹与李丛陆在湖北省宜都欣龙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完成巡检后,看着门口停着一排排等待装货的运输车心中倍感欣慰。在这里,每天有超过一吨的熔喷布从工厂下线,作为100万余只口罩的过滤材料被送往湖北各处的口罩厂,为这场防疫阻击战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弹药”。

腊月二十九,该企业接到防疫生产任务,随即组织人员“三班倒”、进入24小时不间断生产模式。得知企业复工生产的消息后,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专班赶赴企业厂区,对该企业供电、生产设备进行全面的测温和检查,确保了设备的正常运转。

为进一步保障防疫物资生产用电,2月5日,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为该企业送来一台150千瓦应急发电机,并于当天23点30分完成调试安装。

而此前,工作队已经冒雨作业5个小时,完成宜都第一人民医院隔离病区的应急发电机安装工作。

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还针对当前防疫形势推出线上“一对一”式服务,打出了优质服务“组合拳”。为落实国网公司当前推出的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精神,宜都公司组织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对宜都947家高压用户进行“一对一”宣传,进行技术指导。同时打通线上业务办理通道,大大缩短业务办理时间,让客户一次都不跑。

“头天申请,第二天就办结了,也不用马上就提交申请材料,之后通过微信发申请材料照片就可以,确实很方便!”2月10日,刚刚办理完变压器暂停业务的湖北巨都玻纤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郑联兵评价道。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供电保障工作对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熊丹丹表示,接下来,国网宜都市供电公司会全面统计全市各企业的生产用电需求,加强用电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疫情好转后尽快复工复产。(通讯员 舒文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