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N95口罩的故事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鲁晓露)“这是1401的业主专门送给您的,感谢您不惧风险天天坚持打扫卫生,及时清运垃圾。”2月15日一大早,负责碧水苑21栋保洁卫生的阿姨像往常一样来到一楼大厅打扫卫生。看到保洁阿姨进来了,在一楼值班的青年突击队员李功成赶紧和她打招呼,并拿出了三个N95的口罩。

“太感谢好心的业主哒,给我送这么好的口罩”,接过口罩保洁阿姨非常感动,一再感谢1401业主的爱心,同时也对21栋全体居民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持做好楼栋的保洁工作,为抗疫出一份力,回报业主们的信任。

名都花园碧水苑21栋是碧水苑小区外的一栋独楼,楼栋住户复杂,多数是租户,管理难度大。疫情发生后,名都社区考虑到碧水苑21栋楼的特殊情况,将分配到社区的青年突击队员李功成派到21栋工作,同时24小时派保安值守。

李功成到21栋楼后,积极全面摸排楼栋住户的情况,争取小区物业支持,并及时和楼栋网格员,包保楼栋的党员干部取得联系,相互了解情况,加强信息沟通。加入楼栋管理微信群,针对21栋的租住人员情况复杂,归属感不强,不好管理等实际状况,李功成把工作做实,做细,用真心打动楼栋居民。他每天在微信群里不厌其烦的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疫知识,了解居民生活困难,帮他们想办法,及时发保洁、保安、消毒人员的工作动态,以及宜昌、宜都两级的疫情通报,让大家及时掌握情况,提高居民群众的警惕性,避免出现麻痹大意和过度恐慌的情况。

大家看到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照片,对社区的工作也更理解更支持了,现在,业主和租户积极支持全民测温工作,每天都主动量体温、报体温。不但如此,小区的暖心故事也越来越多:310的业主把家里仅有的开水壶烧好水拿下来给工作人员喝水用,1401业主把家里的仅有N95口罩送给了保洁阿姨......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