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 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2月16日,宜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听取重点地区社区阻隔、检测收治、农村管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宜昌市委常委、宜都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指挥长罗联峰在宜都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省委近期各项安排部署,紧紧抓住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后,罗联峰就宜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宜昌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杜绝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对指挥部发出的指令要坚决落实到位,做到令行禁止。

罗联峰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阻隔、救治、物资保障、学生网上授课、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在确保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分类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要严明纪律,始终保持战时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包保责任,严格落实工作岗位要求、24小时值守备勤要求和追责问责制度,以过硬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谭建国、王世斌、王长镜、宋化力等在宜都分会场参会。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