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一线闪光】宜都:41个临时支部堡垒建在防控一线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防控一线,我市组建的41个临时党支部,如同一座座堡垒,牢牢插在城乡大地,千名党员尽锐出战,冲锋在抗“疫”一线。

15日早上,雨夹着雪越下越大,室外温度零下3度,陆城街道十里铺村与双联单位市委组织部的党员干部坚守在防疫检查的第一线,询问、检测、记录...任雨水打湿他们的衣服,寒风吹红他们的脸庞。

市委组织部青年党员干部闫亮的防疫岗位在十里铺村:“到目前为止,十里铺村的疫情为零,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严格履职,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确保十里铺村的零疫情继续保持下去,发挥我们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及战斗堡垒作用。”

与他们一样在雨雪中奋战的还有很多临时党支部。八字桥社区十里铺开发区全部为自建私房,出入人口多,管理难度大。社区和双联单位高新园区管委会组建的临时党支部面对复杂环境和恶劣天气,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很多人甚至来不及吃午饭,快速整理好居民们通过微信上报的体温信息表,便匆匆赶往部分独居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对着表格挨家挨户进行体温测量。

除了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临时党支部还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

“我们把菜跟您送到了,在门口,您自己拿一下”,“好”。

这是名都社区临时党支部成员为居民送菜上门的画面,其实类似的场景在这里天天都有。社区居民只要在网上下好单,临时党支部成员们就会将居民网购商品从集中点及时送到楼栋前,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而且有效阻止了疫情蔓延扩散。

市委组织部青年党员干部黄志燚说:“我们一起将党组织的堡垒作用跟党员的先锋示范性发挥在一线,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成效在防疫一线充分体现出来。”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