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公安: 坚守一线战疫情 筑牢安全防控网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连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市公安民警严阵以待,忠诚履职,践行“立警为公、执政为民”的庄严承诺,筑牢安全防空网。

2月15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和大风天气,气温骤降至0℃,市公安民辅警全员上阵,顶着寒风毅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百姓出行安全。

当晚七点半,在三江收费站卡点,市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王攀和同事冒着严寒依然坚守,认真检查过往车辆通行证,做好人员往来登记。

“”那边修监控的,修好了没有,修好了,我给您看一下。”王攀在详细了解出行情况后,对该人员及车辆予以放行,像这样的例行检查,他和同事已经连续坚持了22天。

王攀说:“气温骤降还是有一点冷,现在疫情当前,控制住疫情,我们公安干警能做的事情就是守好关卡,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希望能够早日的恢复正常。”

在袁家榜收费站卡口,一辆红色货车驶出高速收费站,执勤民警示意靠边接受检查,并对车辆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处理。你拖的什么东西?是饲料吗?按照规定,你下来查一下体温就可以走了。

货车司机按照规定,下车前往指定区域接受体温检查,合格后放行离开。临走时执勤民警特别叮嘱他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凡持有通行证的从我们这里进入宜都市,高峰时期是每天100多辆。今天受温度影响,可能有七八十辆车。”市交警大队大队长肖军说,“我们24小时执勤是不中断的,不受气温影响,我们坚守阵地,必须要把这个卡点守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据了解,袁家榜收费站卡口是车辆进出我市的主要通道之一,车流量大,防控检查任务重,执勤民警格外慎重,一丝不苟地检查过往车辆。

自疫情暴发以来,我市共设立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交通管控卡口11处,全部实行24小时值守,公安民警辅警轮班不歇岗,严格执行过往车辆检测、登记、消毒,过往人员测温、劝返等防控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紧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