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后,他再次用爱心传递力量

云上宜都讯 (通讯员 梅霜)   “2003年非典期间,刚刚大学毕业的我,除了捐出微薄的工资之外,无能为力;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此时的我除了个人捐款外,还要尽自己所能,全方位支持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时隔17年,对于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会长、武汉宜都商会会长、RFG董事长吴华林来说,一切都在改变,但不变的依然是守护家乡的那份初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25日,在疫情肆虐的紧要关头,吴华林向自己所在的湖北宜都商会发出募捐倡议,并动用自己全部的资源渠道,联络发动身边海外医疗同行,累计募集捐款50余万元,用于购买16万多副医用口罩、4000余套医用防护服等。目前,在他的全力协调下,这些物资已分六批次运抵武汉和宜都等地医院,为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构筑了安全屏障。

此外,吴华林本人还向宜都市慈善协会捐款10万元,并通过其他途径捐款3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