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七朵云”环保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谢贤)疫情当前,湖北七朵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处置医疗废物的基础上,义务对废弃口罩、隔离区的生活垃圾进行处置,践行着一个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发生之后,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除收集宜昌各县市的日常医疗废物之外,还对废弃口罩、隔离区的生活垃圾进行收集、处置。

据湖北七朵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曹湛清介绍:“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收运量在5吨左右,在疫情暴发后,每天的平均收运量达到了9吨,最高达到了11吨,可以满足当前宜昌市九县一市医疗废物的全部处置。”

为提高医疗废物的处置能力,该公司积极加大投入,增加采购5辆转运车,目前,公司已有11辆医疗废物转运车。

“接下来我们计划在车辆、物资、设备设施的升级改造上加大力度,继续采购医疗废物转运车,同时加大采购医疗废物转运箱的采购数量,对现有的一些设施进行升级。”曹湛清说。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