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窝村:微信喊话 线上采购 村民生活物资供应无忧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李美仪)疫情防控期间,陆城街道龙窝村利用先前建立的微信群,通过网上订购、专人配送来解决全村2000多村民的生活物资供应问题。

近日,记者在龙窝村的一处正常营业的超市看到,村干部正和超市工作人员一起,将村民在网上下单购买的生活物资包括米、面、油、奶、青菜等进行分装、打包。

龙窝村后备干部崔代娣介绍:“我们在两年前建立的龙窝人微信群现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一人在群里,如果说家庭生活需要什么物品,就直接在群里说。”

通过“龙窝人”微信群,村干部协助三家超市直接在群里回应村民所需,并进行线下配送。

“通过龙窝人微信平台,我们龙窝的人民日常生活配送率可以达到95%以上,有效的满足了各农户的生活物品所需。”崔代娣说。

此外,村里还建立了“龙窝二群”,配送特定的母婴用品。对居家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村里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生活物资配送。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