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各超市购物限流 减少聚集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谢贤)在疫情防控期间,城区超市按照营业面积限制客流量,减少人员聚集以降低感染风险。

记者近日在北山超市看到,超市大门外设置等候区域,前来购物的市民按照指定的位置排队进入,并且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对每位顾客测量体温、消毒杀菌后方可进入。同时,超市每次只允许一定数量的顾客进入,前一位顾客离开后下一位顾客才能进入,每位顾客选购商品的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北山超市经理于衍辉说:“我们的卖场到停车场每天三次的消毒,顾客的摩托车也是一样,门外有公安局,经商局等单位安排了7个人帮助我们维护秩序,每个人之间保持一米的距离。”

尽管排队的时间有些长,但在疫情仍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大家都对这种做法表示理解和支持。有市民表示,这次做得限流,限时间购物,在外面人和人之间距离隔得很开,做得很好。

责编:李忠益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