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班长,你又立了“头”功!

戈班长,谢谢你啊.....”

“确实太感谢了,你可是帮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呢!”

“戈班长,你又立了‘头’功哦!”

什么情况?请看视频↓↓↓

戈启迪——宜都三江收费站收费班长,这位90后的小伙子是一名退役军人,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和同事们一直坚守在三江收费站疫情管控执勤点。长时间坚守岗位,很多人都没有时间也没有地方打理自己的头发,眼看身边同事们头发越长越长,可以“扎小辫”了,戈班长坐不住了,主动请缨利用轮班休息时间为所有“战友”们解决“烦恼丝”!

原来,他当兵五年除了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外,还学会了一门“特殊”的本事——理发。说干就干,第二天他从家里拿来了推子、梳子、围布等“家业”,正式“开业”。同事们纷纷报名,从开始的不敢相信、不确定,到最后理完发看着镜子里又变精神的自己,纷纷称赞——“戈班长,你手艺太好了!”

消息传出后,附近的志愿者、执勤交警们也纷纷“慕名而来”请戈班长帮忙。2月22日他甚至还被“请”到了宜都和宜都北高速收费站,从早上8点半一直站到下午5点,一刻不停地为25名执勤人员解决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面对大伙的感谢,戈班长说“不用谢,为人民服务!如果有需要随时联系我!”

戈班长,你真是退伍不褪军人本色!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