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在宜都设立支行

  湖北宜都网(记者 吴瀚)9月20日,市政府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宜昌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宜都支行正式开业。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出席活动。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一家副省级城市农村商业银行,经过8年的改革创新与稳健经营,银行的资产规模、存贷款规模达到了成立之初的3倍,是中部地区首个资产过两千亿元的农商行,荣获了“中国服务企业500强”、“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标杆银行”等荣誉。

  谭建国说,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宜都支行的成立,彰显了武汉农商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追求卓越的远大抱负、服务实体的企业追求,对宜都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谭建国希望武汉农商行宜都支行抢抓机遇,发挥自身经营特色和优势,把先进经营理念引入宜都、把优质的服务带入宜都、把创新的产品注入宜都,将宜都支行建设成政府最需要、企业最欢迎、群众最满意的银行,以开业为新起点,融入到宜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宜都加快“三市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武汉农商行宜都支行负责人表示,将自觉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潮流中,和衷共济,一如既往的支持实体经济,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道路上,福泽四海、惠及八方,为宜都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武汉农商行宜都支行行长潘芬说,为什么会在宜都设行呢?第一是宜都的经济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是百强县市,在省内四个百强县市宜都排名第一,然后就是宜都的金融生态环境,她作为在宜都工作这么多年的一个金融人士,能切身的感觉到政府对金融企业,包括金融政策这一块儿的支持。

(作者:记者 吴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