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扶贫攻坚

  湖北宜都网(通讯员 方科)为助力精准扶贫,扎实开展“双结双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9月17日,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高坝洲镇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物资,完成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

\

  高坝洲镇三名留守儿童姚汪文轩、周子杰、袁彩程均为精准扶贫户,父母长期在外务工,很少有机会与父母相聚。孩子们的实际情况牵动着市水利机关干部的心,经与当地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市水利局组织爱心工作队前往留守儿童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牛奶、月饼,并针对孩子们的“微心愿”赠送了书包、文具和图书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学会坚强,好好学习,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情。

  近年来,市水利局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切实为留守儿童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今后市水利局将继续对农村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建立固定联系,经常了解儿童在学习、生活、心理、安全、健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留守儿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作者:通讯员 方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