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蔬菜送进城 守望相助献真情

云上宜都忙(通讯员余佳民)2月29日下午4点,一辆贴有“小河村民爱心蔬菜”的农用卡车停在市财政局大门口,车上装有白菜、萝卜、葱花蒜苗、腌菜、鸡蛋、腊肉……原来,这是王家畈镇财政所支部书记向常政带着小河村村民们情谊,向市财政局坚守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捐献爱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抗疫前线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奔走在各自工作岗位。他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孩子的父母,为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呵护”。向常政与疫情防控联系点小河村两委简单商议后,一封关于捐赠爱心物资的倡议书便在小河村内扩散开来。

村民们纷纷响应。经分装、打包,仅2天时间就捐赠了满满四大车。除了市财政局,这批物资还陆续送往陆城城区部分小区,用于缓解居民生活物资紧缺压力。

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廖贤才代表财政干部衷心感谢小河村村民的深厚情意,并要求财政局干部职工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同时,在征得村民代表同意后,市财政局随后将小河村捐赠的近1吨蔬菜分发给8个双联小区的155户居民,鸡蛋、腌菜、腊肉打包后则分发给特别困难的8户居民。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