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点赞特“蔬”礼包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3月4日,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采购的爱心蔬菜礼包,开始第一轮第二批次发放,本次共15000袋,免费发放到陆城城区、枝城镇、姚家店镇、松宜矿区的23个社区。

当天上午十点,52袋爱心蔬菜送到了锦江社区无线电小区,由爱心企业捐赠的500多个口罩也同时到达。闻讯而来的居民们排好队,有序领取。

大家表示,特殊时期,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要携手同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市民陈丰华:“政府为老百姓解决燃眉之急,我们在屋里有菜吃了,就在家里待得住了。”

市民谭音翠:“此时我们非常感动和感恩,感谢市政府、社区和检察院在疫情中对我们的关爱和关怀,也向奋战在疫情前沿的逆行者们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宜都人民加油!”

责编:李虹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