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湖北宜都网(记者 江谷洋)9月25日,湖北省、宜昌市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谭建国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我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最高标准,落实最严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国庆、中秋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谭建国强调,全市各部门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有关部署不折不扣的做到位;要实实在在推进隐患的整改工作,全面开展各个领域的专项治理,持续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火灾、特种设备、烟花爆竹、油气输送管道等重点行业的专项治理,特别是电器火灾综合治理的专项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形成联合执法、综合执法的高压态势,对安全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立即采取措施;要落实安全责任制,政府部门执行和落实的责任要抓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毫不含糊的履行好部门的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实现无一般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目标。

  副市长欧阳澍、龙顶泉参会。

(作者:记者 江谷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