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畈镇:“五大行动” 纵深推进战“疫”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宋实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时刻,王家畈镇保持定力,节奏不变,力度不减,稳扎稳打,采取“五大行动”纵深推进战“疫”。

坚持闭环行动。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不麻痹、不侥幸、不厌战、不松懈,严格闭环管理,对144个主要道路卡点、“南北大门”通道等继续实行封闭管理。

持续监测行动。严格人员进出审核审批和登记建档工作,并对返乡人员持续跟踪管控。同时,扎实开展全民体温监测,全面推行“宜码通”制度,规范人员出行。

推行关爱行动。加强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和关心关爱工作,排查化解独居老人、残疾人家庭、留守家庭、特别困难家庭等群众的生活困难,并将其列入干部入户包保任务清单,持续开展走访慰问,落实相关政策。

实施清零行动。防控不松懈,宣传不减少,叮嘱村民“稳住”、“再坚持一下”。同时,全面汇总分析疫情数据信息,实施疑似病例、留观人员清零。

启动备产行动。全镇40家农资店已备中稻、玉米种10000多公斤、化肥500余吨、农药10吨,保障村民的春耕、备耕。

责编:喻姣阳

审稿: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