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宜都人的期待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玉婕)2020年,一个戴着黑冠的病毒,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成为通往春天路上的“拦路虎”。如同期待雨后彩虹一般,我们也期待着疫情过去的那一天。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风轻悄悄的,草绵软软的,这就是春天的美。






【疫情过后,你最期待什么?】

这是他们的答案——

市一医院隔离病区护师 邹双丽:愿生活步入正轨,我们摘下口罩,露出笑脸,带上家人,去感受春天的美好!

市一医院隔离病区护师 朱苇:我最想推开窗户,看车水马龙,看热情洋溢的笑脸,看满世界的春暖花开!

市一医院儿科护士长 方元元:春天如约而至,汇聚能量和爱,战胜病毒的努力和付出都不会白费,等乌云散开,有爱的我们一起去看韩红演唱会。

市疾控中心流调工作者 李鄂生:我想买一张回家的车票。(疫情紧急,本打算回家乡襄阳过年的李鄂生主动退掉火车票,决定留下来,为宜都这个“家”奋战。)

市公安局姚家店派出所政治教导员 王杰:我最期待带着我的爱人和可爱的小贝贝到户外去撒欢,到大自然当中去放松身心,让紧绷的神经轻快轻快,让满心满眼充满生机,一扫月余的阴霾。愿疫情早日散去,愿春回大地的时候万事万物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市公安局陆城中队副中队长 李二贝:期待早日战胜疫情!我想睡一次懒觉,想和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事相约踏青,组织户外烧烤,感受一下春暖花开的宜都,释放压力!

市公安局王家畈派出所民警 邹兆楠:希望抗疫之战早日取得胜利,能和许久不见、战斗在各辖区的兄弟们好好聚一场。我期待在周末的时候,自己踩着单车去爬山,登顶大风口去感受云雾缭绕,绿茶飘香。

市交运局所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 龚建强:我想带着老婆和儿子,踏遍祖国山山水水,看我中华美景。

市交运局所属公路养护中心工作人员 马小刚:春天到/鲜花满枝梢/阳光照/ 新冠病毒消/望门外/ 风景如此好/调心态/换战袍/重新吹响冲锋号/岗位上/争分秒/誓把损失要赶超!

市交运局所属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工程股股长 张胜先:期待疫情结束,采集路上春暖花开,巡查途中依旧鸟语花香,按下城市的播放键,放飞在依旧热爱的生活中。

市人才服务中心青年干部 牟俊:等疫情过去,我也想能够自由地呼吸,能够重返我自己的工作岗位,能够到武汉到全国各地去接触我们最想接触的人才,引进优秀人才来为我们宜都做贡献。

宜都二中教师 张建华:疫情结束以后,我最期待的是能重返工作岗位与师生共同学习生活,重新听到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重新看到孩子们活泼可爱的笑脸。

王家畈镇王家畈村党总支委员 李文纯:我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我滞留在武汉的姐姐一家早日回来和我们团聚。也希望假期到来,我能和老公、儿子一起能到武汉去看我的公公婆婆,吃武汉热乎乎的热干面,喝武汉正宗的排骨藕汤!

松木坪镇泉水垱村党总支委员 周祖美:儿子在山东济南工作,因为疫情没有回家过春节。如果疫情结束,我最期待的是儿子回家一家团圆,能和儿子拥抱一下。

陆城街道锦江社区网格员 王艳艳:好好陪陪父母,孩子,安逸安心吃上一顿饭!摘下口罩,呼吸新鲜空气!期待疫情快点结束,让居民们可以开心自由活动!

宜都市道德模范志愿者 梅运超:我期待山花烂漫满枝头,田间地头劳作声;我期待村民相谈甚欢,笑声更盛,守望相助,再创一年大丰收。

五眼泉镇汉洋坪村志愿者 周菡:和煦的风从脸庞吹过,带走了冬日的寒冷,多希望能一并带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一年,我们期待的不只是春暖花开,更是疫情过后平平安安的中国。

松木坪镇松木坪村志愿者 陈李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期待家庭幸福,期待国防巩固,期待国泰民安!

带着期望努力,日子格外有意义。明日可期,春天它会来!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