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短片 | 致敬战“疫”一线的铿锵玫瑰!

云上宜都讯     鲜花醉饮阳光,小草汇成海洋,巾帼智慧,无穷力量,因为有她们,人间的三月闪闪发光,世界因你更美好。

无畏——最美逆行者

与时间赛跑,守护生命健康,用柔弱双肩,筑起坚实的屏障。

她们,是隔离病区的“白衣天使”,是留观孩子的“爱心妈妈”,是重病老人的孝顺女儿,是无数患者生的希望。

坚守——交警“娘子军”

每一次弯腰,都是守护;每一次敬礼,都是赤诚;每一次叮嘱,都是安全,每一次登记,都是担当。

她们是城市交通的一抹亮色,是风雨中的铿锵玫瑰。

无私——一线清洁工

不穿白衣,也是天使,不穿军装,也是战士。

从黎明到深夜,从街头到巷尾……一抹橙色,躬身低头,她们是文明城市的“美容师”,让整座城市感受到温暖与安心的人。

奉献——巾帼志愿者

哪里有需要,就奔赴哪里,哪里有呼叫,就去贡献力量。

她们来自各行各业,全力奔走在疫情大后方,让有需求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生活的美好。

温暖——贴心的娘家人

她们是网格员、妇联干部、基层党员,也是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

早出晚归,走在大街小巷,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米路”。她们发挥人熟、地熟,村(社区)“活地图”的作用。

疫情不退,她们不退!

面容柔弱,目光坚定。她们,是春光中的小女人,也是战场上的勇士,是平凡的普通人,也是行业中的一面旗帜;把初心写在信念里,把使命落在岗位上。

她们,是共克时艰的半边天力量。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