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宜昌市人民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号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重要力量。

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责任、最深的牵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护健康教育,引导大众正确认识、科学防护、理性应对,福建援宜支援队依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组织编写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单位防控、个人防护与健康100问》,涉及个人防护、重点场所防护、心理与营养支持、返岗复工注意事项、法律法规等,旨在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疫情防控知识进行解答。

面对新冠肺炎这“看不见的敌人”, 唯有齐心协力,才能共克时艰。希望广大市民和企业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加强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夺取疫情防控“宜昌保卫战”的全面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单位防控、

个人防护与健康100问》

(点击查看大图

扫描文内二维码可观看视频)

第一篇 

认识新冠肺炎



第二篇 

返岗返工途中注意事项 




























 第三篇

个人防护技能 

































第四篇

心理与营养支持
































第五篇

企业防控措施




第六篇

相关法律法规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