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抗疫情一线闪光】 魏清源:尽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谢贤)市公安局民警魏清源下个月就要退休了,但为了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生产,他主动冲在一线,一直在东阳光三号地卡口执勤。

记者见到魏清源时,他正换上警服,佩戴好党徽,做好执勤之前的准备工作。执勤过程中,他都会认认真真做好过往车辆的检查登记。“作为一个老警察,我有责任和义务守好这个卡点,履行自己的职责,为老百姓的出行、安全做保证,这是我们警察的天职。”

虽然临近退休,魏清源依然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按时巡岗,不厌其烦劝导那些想无证通过卡口的人,有人认为卡点执勤太严格,太不近人情,但他认为只有严格管控,才能阻断疫情传播。

除了在卡口执勤,他还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对异地务工人员进行细致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努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在这里站好最后一班岗,疫情不退,岗位不撤,这是一个老警察的心愿。”

责编:李忠益 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