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网络教学 市教育局开展全市中小学在线研训活动

云上宜都讯 “网络教学怎样开展师生互动、落实课堂监控?”“怎么有效收取和反馈学生作业?”·······针对网络教学开展以来一线教师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于3月11日下午开展了全市中小学教师、师训人员等参加的网络教学在线研训活动,在线参训人数达到2100多人。

在线研训活动中,市一中邹庆禹、市二中向进、红花中学龚同平、创新实验学校雷媛铄、杨守敬小学赵华云等五位参加网络教学的一线教师分享了自己开展网络教学的经验,在有效使用线上平台、利用平台答疑、开展师生互动、进行学习监控、网络教学安全等方面为广大教师答疑解惑。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网络教学要在求稳、规范的基础上提质,后期要重点抓好完善常态化网络巡课机制、研究尝试直播教学、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等9项重点工作。

我市各中小学网络教学于2月10日全面启动。为确保网络教学有序进行,市教育局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及时指导,各中小学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坚持五育并举,合理安排学生居家学习活动。目前全市中小学网络教学运行良好,学生参学率达到了99.45%,参加网络教学的教师达1556人。

责编:向姝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