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生活不打烊!看这个小区居民“花式”居家抗“疫”~

云上宜都讯   新冠肺炎阻击战打响后,在一线工作人员奋勇抗“疫”的同时,广大市民自觉“宅”家助力抗“疫”,在陆城雅斯国际小区,居民们通过网络抒心声、晒亲情、秀才艺,热气腾腾,好不热闹。

疫情暴发后,我市第一时间在各小区实行了最严格的封闭管理。雅斯国际小区居住了434户1273位居民,为了让大伙儿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不焦虑、有乐趣”,下沉小区服务的青年党员干部突击队员商祥军、薛峰每天编发小区抗“疫”短讯,还发动居民通过业主群秀才艺,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让大家“宅”家的日子过得别有生趣,增进了邻里情。

2月25日,第一期才艺展示作品在业主群推送,目前共推出15期。同时,他们收集政策信息、疫情动态、防控科普知识、小区管控进展、好人好事等,指导物业公司每日编发雅斯国际小区抗“疫”短讯,截至目前已编发16期。短讯记录了小区防疫工作的细节画面,说的都是居民身边事、关心事,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点赞。


有人拍摄小视频、有人分享画作有人发美食大餐、有人创作诗歌.....大家通过自己的方式秀出“十八般武艺”共同抗击疫情,传递着正能量。快来看看大家都分享了什么吧!

小朋友录制小视频,为抗“疫”加油

各种花式美食~

各种绘画手工作品~

各种灵感小创作~

大家“秀”出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快乐拉近了邻里之间心的距离增加了大家的幸福感。

居家时光不虚度,每一段日子都有其特殊的意义,相信经历这次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更加坚强!

鸟语花正开,无限春意在心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