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南,清零!

3月14日,长沙市最后1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出院。图自长沙市卫健委

湖南,“清零”!

3月14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最后一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至此,长沙市在院确诊病例已全部清零,这也标志着湖南新冠肺炎在院确诊患者全部清零。

云南,“清零”!

3月14日,云南省曲靖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最后2例在院治疗确诊病例先后出院。至此,云南省16个州市实现在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山西,“清零”!

3月13日,山西省最后一例在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符合治愈标准,从晋中市传染病医院正式出院。至此,山西省累计133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江西,“清零” !

3月11日,江西省11个设区市100个县(市、区)住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目前江西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无住院确诊病例。

安徽,“清零” !

3月8日,随着安徽省最后一例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安徽省984例确诊住院病例全部出院,全省16个市实现“清零”,治愈率达99.4%。

新疆,“清零”!

3月8日,新疆(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至此,新疆(含兵团)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

福建,“清零”!

3月7日,随着莆田、漳州两市11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治愈,福建省九个设区市实现住院患者“清零”,平潭综合实验区保持“零确诊”。

青海,“清零”!

2月21日,青海最后2例新冠肺炎病例治愈出院。

西藏,“清零”!

2月12日,西藏确诊的唯一新冠肺炎病例治愈出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