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这个在线招聘会16日下午启动,600家用人单位参加

16日下午,清华、武大、华中大、湖北高校联合在线大型招聘会将启动。此次招聘会分为3个专场、8个专区,将有超过600家用人单位参加。活动持续至20日,广大毕业生可积极准备,充分参与。

据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由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联合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为清华、武大、华中大、湖北地区高校及全国高校的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所组织单位包括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优质企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招聘均在网络上进行,即在线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投递、HR交流、视频面试、政策查询等服务。所有参会同学均可通过用人单位在招聘简章上预留的邮箱、网站等渠道投递简历,截止日期为3月20日17时;相关参会同学可在指定时间通过在线互动交流系统向用人单位实时投递简历,具体时间参见“活动安排”板块。另外,相关参会同学可在指定时间分别登录相应网站,通过在线互动交流系统与用人单位在线交流、投递简历、视频通话。16日13时30分至14时20分,清华大学官方快手直播间,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平台将直播招聘会启动仪式。广大毕业生请注意收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