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14104吨!

线上线下齐发力,秭归脐橙销四方。3月17日,记者了解到,12日市政府组织重点商贸流通和物流快递企业到秭归开展脐橙供销对接活动后,相关企业迅速行动,措施得力,脐橙销售进度明显加快,五天销售14104吨,目前待售仅余1万吨。

“15日,我们与秭归县政府联合在拼多多电商平台上举办脐橙促销直播活动,吸引了100多万人关注,极大促进了脐橙销售”,宜昌誉福天下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道鹏介绍,该公司通过与阿里巴巴、拼多多、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合作,近几天每天采购脐橙量在100吨至200吨之间,销售价格也比前段时间上涨了20%左右。

三峡物流园常务副总经理陈兵告诉记者,从供销对接活动现场一回来,园区立即组织业主召开座谈会,号召大家全力帮助销售秭归脐橙。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园区对进园购脐橙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3、4两个月助销脐橙不少于5000吨。

雅斯集团根据在对接活动上获取的相关柑橘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联系方式,安排生鲜采购部专人第一时间与合作社、种植大户进行了对接,把秭归脐橙的销售信息推送到800多个超市物资配送群里。每天及时统计市民的网上下单量,汇总后进行采购,近几天每天销售脐橙在8吨以上。

早在2月份,宜昌邮政公司就主动介入,开始销售秭归脐橙。截至目前,公司已寄递脐橙1300多吨,还发挥国企优势销售1.2万公斤。总经理喻明强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帮助柑农解决销售难题。

顺丰速运通过公司“大当家、小当家”两个线上平台,并争取到湖北总部特色经济组主推秭归脐橙,多管齐下助销脐橙销售。

3月以来,累计揽收80多万单,近几天每天揽收在5万单左右。

秭归华维物流发动公司员工利用一切渠道,帮助销售脐橙,几天来已销售30多吨。总经理宋俊华通过在同学群发布消息,短短几天卖出了4000多件脐橙。他还和线下销售商广泛联系,5天来助销脐橙30吨。

“华维物流点对点帮扶我们合作社销柑橘,线上线下双管齐下,近一周以来已销售柑橘1200吨,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记者采访尚果柑橘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权文峰时,电话那头感激中有信心:“有了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大疫之年,橙子仍是秭归果农的开心果、幸福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