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城区市政设施正常运行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近日,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的市政工人们抓紧对城区各主次道排水系统进行疏通和清淤,全力保障城区市政设施正常运行。

在城区各个施工现场,市政工人们正抓紧对井盖下水道和部分排水山洪沟进行疏通和清淤。

由于疫情,城区排水系统无法及时疏通,加上汛期即将来临,陆城城区范围内的雨水系统、污水系统、沟涵系统的疏通清淤就显得刻不容缓。3月11日,市政基础设施管护工程项目部经过前期精心周密地准备,通过市住建局相关部门的复工检查,获得了复工批准。市政管养工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专项方案要求,每天上岗前都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健康档案登记。

目前,该中心已有60名工人上岗复工,计划在3月底完成城区10.8万米25条主次干道的疏通清淤工作、17446米5大排洪沟疏通清淤以及城区内25条主次干道6500套井圈井盖巡查维修更换,确保我市市政设施正常运行,全力保障汛期管道不堵、沟渠畅通。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