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有序恢复交管窗口服务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庞梦然)为全面适应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有效防范和应对交管业务量井喷、办证群众排队聚集等风险隐患问题,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在“网上办、自助办”的基础上,市交警大队于3月20日有序恢复部分交管业务窗口,首日就接待办事群众近300人次。

提前部署防护在先。为确保以安全、卫生的环境迎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除提前进行全面消杀外,市交警大队还为窗口工作人员备置了口罩、酒精、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合理规划门卫处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院内;并将一楼大厅用护栏隔离成排队通道,增设咨询服务岗由民警值守,接受人民群众咨询,审核群众办事资料预约手续,向群众讲解办理流程,保证一次性办结,不走弯路。

据了解,为切实减少人流聚集,此次恢复的12项车驾管业务及交通违法处理均严格实行预约制度,市民可通过“宜昌市车管所”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后,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持“宜码通”或“湖北健康码”绿码及微信预约凭证前往办理。对于尚不能在窗口办理的交管业务,市民仍可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办理。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