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星公司:抗疫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通讯员 王丽娟)作为“停不得”企业,楚星公司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楚星公司积极应对生产经营中出现的运输车辆通行、货运港口开放、防疫物资紧缺、职工招聘等一系列难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为了保证职工能正常到岗,市防疫指挥部及时指导楚星公司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帮助职工办理小区出入通行证,保证点对点接送职工上下班。为了保障原材料进得来、产品出得去,市镇政府帮助楚星公司协调运输车辆和港口码头正常运行,确保了楚星公司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湖北楚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生会说:“市防疫指挥部及时指导办理车辆通行证27个,其中通勤车通行证9个,还帮助办理1000余名职工的出入小区通行证,以及协调枝城范围内32个村社区30个卡口700余人的正常通行。”

目前,楚星公司每天通过汽运输出复合肥等产品约1150吨,通过船运输出磷酸二铵产品约2000吨,运进磷矿、硫磺、硫酸等原材料约5200吨。

责编: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