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越疫情,“伽”期可待!百伶瑜伽线上课堂之四

云上宜都讯   冥想缓压,调理呼吸,调理心态,增强免疫力……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在家运动需要 ,百伶瑜伽联合云上宜都客户端推出线上瑜伽示范教学系列视频,供大家学习参考。

快快打开今天的小视频,一起舒展身体放松身心吧!

来跟Mia老师一起练瑜伽——全面伸展(一)

整个寒冷的冬天,你的身体大部分都在室内蜷缩着,因此开春最适合做的就是唤醒身体的伸展运动。伸展平衡的瑜伽体式既能令你的身心舒展,运动量也不会很大。只要你坚持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身体充满了活力,每天晚上睡得更香甜,更重要的是,你能因此而获得心灵的安宁感,专注力也会相应地提升。

本节课重点,通过伸展带辅助完成体式练习,更好的帮助我们打开身体,灵活脊柱灵活背部,让身体更加舒展。


来跟Mia老师一起练瑜伽——全面伸展(二)

俗话说: “老筋长,寿命长” “筋长一寸,寿延十年”“运动强筋骨,吐纳肺腑良”。中国民间,很早就把筋与人的健康、寿命紧密联系起来。人过久不动就容易筋缩,而筋缩是导致各类疾病的根源。

瑜伽延伸和增加脊柱柔韧性,改善身体僵硬,同时滋养和增强背部肌肉群,缓解久坐导致的腰背压力,通过拉伸韧带和肌肉让身体更加舒展。


来跟Mia老师一起练瑜伽——拜月式。

瑜伽拜月式以内心冥想安宁平静为理念,身心体式也更为温和细腻、柔韧,对降低血压、血脂,改善骨关节功能、缓解疼痛有很好的调剂功能,通过练习,能够有效的调整心理平衡,增强自信心,减轻压力,缓解焦虑、抑郁和改善睡眠,都有十分良好的修复与作用。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