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宜都所有高速收费站全部开通,只凭绿码

云上宜都讯 3月23日,宜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物流保障组就交通检查点通行核验要求调整通知如下:

✔出行人员须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或外省健康码绿码。无须另行提供出发地、目的地申请审批表或证明、车辆通行证等。

✔无绿码的出行人员,须出示出发地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

这也意味着,从今天起我市各交通检查点将取消《离卾审批表》和《承诺表》,一律凭“湖北健康码”绿码或外省健康码绿码通行。

   

记者从市交运局获悉,今天(3月24日)早上八点起,我市还将增设宜都北和王家畈收费站两个卡口,届时,宜都市境内高速站点全部开通,市民只需出示“湖北健康码”出行。

持外省健康码的出行人员,人工验码,绿码放行;健康码异常的人员,或既无健康码又无健康监测证明的人员,须引导至留观区由市指挥部统一安排处理。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