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两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园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曹松)我市4A景区三峡九凤谷和3A景区古潮音洞通过相关部门单位的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检查验收,达到开园条件,于3月21日恢复开园。

在三峡九凤谷景区,3万多株紫荆花竞相开放,游客们在景区内踏青赏花,尽情呼吸山涧清新空气,乐享春光美景。景区除了玻璃桥和丛林探险暂停开放,其他游乐项目均已正常开放。

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军表示,景区在对外开放的同时还注重疫情防控工作,“我们首先是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后符合条件的我们要进行扫码,进园出园都要进行扫码。我们景区餐厅也是对游客开放,并且餐厅是严格实行分餐制。”

近期,该景区推出了“买1赠1”等优惠活动,接下来还将推出一系列新的游玩项目。“我们在3月底,可能要推出第一个是全民防疫的健身操,第二个我们还策划了树苗的移植栽植认领的这样一个活动,适宜家庭亲子游。”周建军介绍道。

据了解,为了保证游客安全,两个景区都实行限制性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00-16:00。

责编: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